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图片集锦

图片集锦

市审计局整改处党支部开展“共建生态家园”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8 视力保护色:

  • 微信图片_20210917154204_@sn@.jpg微信图片_20210917155140_@sn@.jpg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保护理念,9月16日,市审计局整改处党支部来到梅林公园,开展“共建生态家园”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下午,整改处全体党员顶着烈日,拿着锄头铁锹等植树工具,梅林公园绿化建设现场。在绿化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志们迅速投入劳动,大家团结协作,通过撕去无纺布膜、放置树苗、铲土夯实、修剪枝叶等一系列操作,栽种下一棵棵翠绿的树苗,为深圳城市绿化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生态文明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也为梅林公园和周边社区增添了一抹绿意,播种了一份希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好地将党建和业务结合起来,在开展整改监督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把事办实办好。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