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图片集锦

图片集锦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经到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2 视力保护色:

  • 0M6A0957_@sn@.JPG0M6A1123_@sn@.JPG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经到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组现场开展调研。袁经认真听取了审计组的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审计组的职责分工和审计重点内容,对审计组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就审计需要重点关注事项与审计组进行了研究讨论,并结合新时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定位和职责,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袁经还率领审计组成员实地调研了主要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项目,认真察看了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规划及建设情况。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 张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