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图片集锦

图片集锦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率队到马田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06 视力保护色:

  • 根竹园社区_@sn@.jpg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率队到光明区马田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和市审计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胡卫东一行在马田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仕栋就街道基本工作和当前社区“两委”换届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胡卫东对马田街道推进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通过扎实的行动推动挂点联系工作取得实效。要把挂点联系工作作为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街道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二是全力发挥审计干部的所长所能,为街道各方面工作纾困解难。尽最大能力调动资源,全面开展结对共建和双向锻炼,确保“一对一”挂点服务出真招、见实效。三是抓住挂点联系和结对共建契机,促进党员干部加强实践锻炼。审计干部要发扬专业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在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中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积累基层经验、锻造过硬作风、锤炼工作能力。

      随后,胡卫东前往根竹园社区开展现场调研,详细了解该社区基层党建、“两委”换届和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

      自挂点联系马田街道以来,市审计局建立常态化派驻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的制度,定期选派领导干部驻点马田街道集中隔离酒店,共同筑牢一线“防疫墙”;全面开展结对共建,选派3名干部到马田街道所辖社区挂职锻炼。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郭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