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图片集锦

图片集锦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3 视力保护色:

  • 微信图片_20230323152738.jpg

      近日,市审计局在深圳市技术大学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进点会,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拉开帷幕。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及检查组成员,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及审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副处长袁素茹宣读了检查通知书和检查工作纪律,检查组成员介绍了检查工作安排及重点内容。阮双琛简要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基本情况及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深圳技术大学审计室主任张亚茹作表态发言。宋令芳介绍了审计机关在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的职能和近几年开展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的主要做法,对被检查单位重视和支持内部审计专项检查工作表示感谢,要求检查组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重点围绕被检查单位的内部审计制度建设、内部审计机构及队伍建设、内部审计工作开展及内部审计结果运用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促进提升内部审计监督效能,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解雨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