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龙华区审计局服务上门助力“老大难”问题整改

信息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6 17:42:58 视力保护色:

1.jpg2.jpg

  为贯彻落实龙华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暨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上级部门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到位,5月10日,龙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妍带队赴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调研指导审计整改工作。

  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就牵头整改事项介绍了当前整改进展及存在的困难,付妍一行现场指导“老大难”问题整改工作,与整改责任单位就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研究、商讨整改措施,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共同推动审计查出问题取得实质性整改进展达成了共识。一是加强精细化管理。深入分类研究分析审计查出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工作措施,按照区委审计委会议要求,继续抓好具体整改工作;坚持“一项整改任务,一份整改计划”,形成规范性台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二是加大整改统筹力度。涉及多部门整改的事项,牵头单位主动担当,积极协调沟通,强化与协办单位的工作联动;区审计局大力支持各单位整改工作,主动向上沟通,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标准,共同推动审计整改取得实效。三是强化审计成果运用。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产生根源,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制度机制,真正做到从源头上治理,落实好将审计整改成效作为干部任用重要参考的制度要求,推动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

(龙华区审计局 邓丽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