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市审计局投资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8 17:47:27 视力保护色:

2110现场照片(志愿服务)_@sn@.jpg2110现场照片(志愿服务)-2_@sn@.jpg

  近日,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重大项目稽查处)党支部到“一对一”挂点联系马田街道石围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传授急救知识和技能。

  在活动现场,支部成员充分发挥个人所长,有急救经验的同志以教学和实践操作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对急救“黄金四分钟”意义、步骤及方法进行讲解和示教。同时,支部成员提供教学协助服务,共同助力提升社区居民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党建共建、志愿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机融合,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在实处。

(市审计局投资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