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赴我市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资金管理使用专项审计现场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2 17:37:36 视力保护色:

  9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率队到市民中心,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领导进行工作交流,参观我市工业企业发展成果展,听取审计组有关我市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相关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审计现场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参加了调研。在审计现场,胡卫东对审计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审计发现问题,要分析体制机制方面的原因,从制度完善的角度提出审计建议,努力发挥好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二是要继续在提升相关资金使用效果上下功夫,找准目标和评价标准,扩大审计成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克服困难,加强统筹安排,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

(市审计局企业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