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光明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光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2 11:18:09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秋前夕,光明区审计局党支部与光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慰问社区的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9月16日,区审计局的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2名生活困难党员的家中,仔细查看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并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鼓励他们早日战胜困难,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随后,一行人还看望了87岁的老党员彭新众。彭新众已有65年党龄,目前身体依然健朗。审计党员干部耐心倾听老人的心声,询问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

  参加活动的审计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了基层的所思、所想、所盼,接下来将积极主动为基层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审计党员干部的关爱和温暖。

(光明区审计局 米露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