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大鹏新区审计局现场核查产业用地开发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6 19:27:09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审计局2020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情况审计工作安排,为核实产业用地供应及供后监管情况,4月14日,大鹏新区审计局组织新区产业主管部门开展项目开发建设情况核查工作。审计组现场重点了解了项目整体开发进度、现阶段生产运营情况、研发用房移交情况、附属市政道路及公园绿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疫情对项目建设影响及工期延期申报情况。

  审计组要求新区产业主管部门加强监督,督促项目用地单位严格按照土地出让协议及产业发展监管协议相关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按时移交政府物业,确保项目按计划投产。

(大鹏新区审计局 王小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