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罗湖区审计局谋划2021至2022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3 17:49:20 视力保护色:

  近日,罗湖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深圳市审计局关于全市审计机关2021-2022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工作的指导意见》,谋划2021-2022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工作。

  为使审计工作更加贴近民生,更好服务罗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罗湖区审计局通过政府在线网向社会公开征集审计项目建议。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征集各科室意见,并向区人大等有关单位征求审计项目计划意见,进行必要性、可行性分析,提出审计项目计划初步建议。

  下一步,罗湖区审计局将持续加强与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络,增强审计计划编制的科学性。

(罗湖区审计局 温郁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