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福田区审计局成立区重点工作跟踪审计工作小组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9 10:50:24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为落实福田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力建设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环中心公园活力圈“三大新引擎”的有关工作部署,更好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保障作用,福田区审计局成立区重点工作跟踪审计工作小组,共同助力“三大新引擎”的建设落实落地。

  一是及时跟踪福田区“三大新引擎”政策落实情况。监督相关财政资金管理保障情况,促进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规范工程建设管理。二是参与区重点工作三大指挥部工作会议。通过会议及时关注工作进度、工作进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政策取得成效,及时提出解决问题的审计专业意见。三是在跟踪过程中与成员单位保持沟通联系。通过沟通及时研究相关单位在制度政策、资金安排使用、工作创新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提出审计建议,共同推进工作。

  下一步,工作小组将统筹全局各科室人员力量做好相关工作,强化审计组之间的沟通协作与信息共享,为福田区全力建设“三大新引擎”保驾护航,提供审计监督保障。

(福田区审计局 李舒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