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审计现场调研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7 10:17:52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审计现场开展调研,对驻点的国土项目审计组和应急工程项目审计组进行检查指导。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二级巡视员王东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奕新听取了2020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情况和应急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感谢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随后,国土审计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郑奕新对国土审计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审计工作定位,发挥审计“经济体检”功能,提高土地出让收入的资金使用效益,为“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实施做出审计贡献。二是抓好审计进度,提升审计质量。细化审计工作清单,确保现场审计按计划高效完成,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探索体制机制的深层次原因,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三是借助大数据手段,提高审计效率发挥大数据审计优势,充分运用遥感影像和地理信息技术辅助国土审计,积极提高审计效率。

(市审计局资环处 陈锦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