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赴建设项目审计现场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9 10:40:06 视力保护色:

  12月25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到深圳市地铁集团建设项目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郑奕新现场认真听取了审计组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审计组的前期工作和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就审计过程发现的问题线索、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重点关注事项与审计组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审计质量。结合项目实际,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探索体制机制的深层次原因,举一反三、见微知著,提高审计工作水平,自觉以更高的站位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二是要依法廉洁审计,严守审计纪律。审计期间要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积极与被审计单位充分沟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取得被审计单位支持,做到取证充分、合法合规、有理有据。三是要借助大数据手段,提高审计效能。要注重审计创新,强化数据信息采集、归纳与分析,不断拓展审计的深度与精度,切实提高审计工作效能。

(市审计局投资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