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会同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约谈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5 15:12:08 视力保护色:

  12月23日下午,为做好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监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会同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约谈工作会议。相关责任单位报告了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未整改到位的原因及下一步整改计划。市审计局要求各整改责任单位强化整改责任意识,深入分析原因,加大力度推动整改落实。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强调,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跟踪监督是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开展预算、决算审查监督的重要方式,各单位要通过采取建立完善制度和机制、清理历史遗留问题等方式,全力推动审计查出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市审计局将持续跟进审计查出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