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赴区城投集团开展业务交流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3 17:43:48 视力保护色:

  12月17日上午,龙岗区审计局副局长彭程率综合科、企业审计科及相关审计组一行赴区城投集团交流座谈,双方围绕建立审计业务沟通机制、审计现场定期巡查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城投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林伟君和纪检审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彭程对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建立顺畅的工作沟通模式,主动积极与区城投集团进行业务交流,确保区审计局与区属国企保持良好的沟通;二要积极开展审计调查工作,做好充分的审前调查,为即将开展的区属国企产业园区审计项目提供有效的信息;三要严格审计现场质量控制,综合部门要做好审计现场定期巡查工作,确保每个审计组的审计实施工作有序高效。

(龙岗区审计局 于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