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省审计厅财政审计处一行到大鹏新区审计局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3 09:43:03 视力保护色:

  12月17-18日,省审计厅财政审计处处长曾煜带领全处人员到大鹏新区审计局指导工作。省审计厅高度重视基层审计机关审计工作质量和业务水平的提高,2019年将大鹏新区审计局列入省审计厅财政审计处直接对口业务帮扶对象。两年来,大鹏新区审计局在省厅财政审计处的指导下,聚焦“双区”驱动重大战略,迅速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审计、强化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监督,扎实开展扶贫专项和水污染防治执行情况审计,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以财政大数据审计“两统筹”开展国有土地、资源环境、国家重大政策跟踪落实等审计项目;以经济责任审计强化干部监督,以品质提升跟踪审计助力“美丽大鹏”建设,全力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曾煜就如何加强新区大数据审计运用、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实现审计全覆盖以及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工作交流,共同研讨帮扶重点,灵活选择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2021年对口帮扶工作,确保在两年业务帮扶期内取得更好成效,进一步推进新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鹏新区审计局 库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