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大鹏新区审计局调研对口帮扶河源市源城区帮扶共建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1 15:57:43 视力保护色:

  近日,大鹏新区审计局扶贫专项审计组为全面掌握新区对口帮扶河源市源城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和建设成效,依托大鹏对口帮扶河源源城指挥部先后组织召开帮扶共建项目推进调研座谈会,大鹏对口帮扶河源源城指挥部、源城区财政局、区工业园管委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听取了源城区鹏城大道、河源鹏城科技生态园等项目土地征收、项目建设、资金拨付使用等情况介绍,并对有关部门提出了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及进度款拨付等意见建议。会后,审计组来到区工业园管委会和河源鹏城科技生态园项目现场,了解共建项目施工合同签订、开工前准备等情况,推动对口帮扶项目及时复工、待建项目及时开工,有效发挥了以审促管、以审促建的良好作用。

(大鹏新区审计局 陈光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