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率队到光明区马田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07 16:45:56 视力保护色:

1.座谈会照片_@sn@.jpg2.实地调研薯田埔维也纳隔离酒店照片_@sn@.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通知》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9月3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带队到市审计局“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光明区马田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并看望市审计局在光明区马田街道隔离酒店等单位挂职的审计干部。

  座谈会上,郑奕新详细了解了马田街道辖区基本情况、基层党组织覆盖、困难党员群众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表示市审计局高度重视“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把挂点联系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今后将充分利用联系街道这一平台,发挥党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工作中的引领作用,通过党代表进社区、支部结对共建、志愿服务、双向学习锻炼等形式,在工作中培养锻炼党员干部,提升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座谈会后,郑奕新一行前往光明区薯田埔维也纳隔离酒店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隔离酒店防控运转情况。在光明区各单位挂职的审计干部汇报了挂职工作开展情况。郑奕新勉励挂职干部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主动工作,发扬审计干部实干精神,在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市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郭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