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跟踪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28 10:51:58 视力保护色:

  根据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龙岗区审计局近日完成参与的2020年度汕尾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跟踪审计项目相关工作。按照审计实施方案的要求,审计组成员延伸至下辖县区,深入相关镇村,开展入户调查、现场核对等工作,克服审计现场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等各种困难,根据审计分工,认真细致地开展各项扶贫审计专项工作。在开展审计过程中,审计组充分运用审计大数据方法,筛选出市、县(区)相关民政局、扶贫办、人社局、医管部门、教育局、建设局等各部门的数据疑点,认真比对排查并及时向相关人员咨询函证,发现该市在扶贫资金及项目安全和绩效、脱贫攻坚任务完成、脱贫攻坚政策总体稳定性等方面存在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审计建议,督促其立行立改,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切实推动被审计单位完成整改工作,为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做好审计贡献。

(龙岗区审计局 肖德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