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新村社区党委结对 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20 16:01:17 视力保护色:

  8月14日下午,罗湖区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赵友林的带领下来到翠竹街道新村社区,与新村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新村社区境外返深居家隔离人员较多,罗湖区审计局党员志愿者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送上水果及防疫物资,关心其心理上及生活中的困难,送上真情关怀和贴心慰问,为居家隔离人员清理生活垃圾,令居家隔离人员倍感温暖。

  罗湖区审计局党员志愿者还积极参与新村社区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志愿者的引导下,向社区居民宣传深圳市创文知识,发放《深圳市文明手册》和《致居民的一封信》,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号召社区居民从我做起,做到文明出行、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提升了机关与基层、党员与群众心心相印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文明创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营造起“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文明城市创建良好氛围。

(罗湖区审计局 温郁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