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南山区审计局深入挂点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行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南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8 10:26:25 视力保护色:

南山区审计局深入挂点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行动日活动+照片_@sn@.jpg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发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8月11日,南山区审计局与挂点创业路社区共同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行动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打造“文明社区典范”为主题,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度融合、整体落实,对照当前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再落实整改。活动邀请了挂点机关干部、街道分管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志愿者参加,集中开展了整治垃圾清理不及时、商铺占道经营、堵塞消防通道、小广告乱张贴、不文明养犬等行动,并通过上门上户向居民讲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要求,结合宣传手册和居民一起学习文明市民守则,发动大家加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共同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在活动中,对社区公共空间开展了一次大清扫,对居民进行了一次全面宣讲,对部分不文明行为及时纠正,营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氛围。广大居民主动投入到活动中,纷纷表示要全力拥护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从小处着眼,从细微处入手,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改善社区居住环境。

(南山区审计局 杨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