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四川省政府政策研究室、审计厅一行到市审计局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13 11:37:45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30313112421.jpg

  3月8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审计厅一行到市审计局调研交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彭爱萍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彭爱萍对四川省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审计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深圳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在经责联席会议运行、经责审计规划及落实、经责审计全覆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正负两面清单”、审计成果运用和审计项目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今后要加强进一步沟通联系、互学互鉴,共同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 陈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