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02 17:15:19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30302171339.jpg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审计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改党章,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相互交换意见,形成问题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存在问题、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巡视巡察涉及支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接受全体党员评议,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问题和互评意见,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随后,党支部围绕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履职尽责、先锋模范表率、作风建设等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现场通报评议结果。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