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专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01 11:59:07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30301115623.jpg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专题工作会议,分析上一年度审计整改有关情况,明确2023年审计整改重点工作思路和基本要求,推动深圳审计整改工作提质增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整改监督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整改监督处通报了深圳市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有关情况,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各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涉及问题汇报了最新整改工作情况,审计人员针对下一步整改计划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被审计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承担起审计整改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推动未完成整改事项整改到位,着力提升审计整改效率;要充分发挥审计整改“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通过审计整改举一反三、完善体制机制,促进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更好服务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 邵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