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市审计局领导到“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开展慰问党员群众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2-20 11:44:11 视力保护色:

  2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带领财政处、行政处、整改处、资金处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布吉街道大芬、国展、文景、布吉圩等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胡重辉一行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仔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工作生活状况等,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随后,又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党建工作开展、社区建设管理等情况,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协调推动解决社区群众生活中的各种难题,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增福祉。

(市审计局财政审计处 常津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