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审计民生实事 > 民生实事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市本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审前调查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2-13 11:36:13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市本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审前调查座谈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和行政审计处负责同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若宏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审计局听取了被审计单位关于近年来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情况及机构职能、人员编制和财政收支等情况。胡重辉强调本次审计要紧紧围绕重大政策执行、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着力推动解决制约被审计单位高质量发展的问题。本次座谈加强了审计组对被审计单位有关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做实做细审前研究,为精准深入实施审计、提高审计现场质效奠定了扎实基础。

(市审计局行政处 江泽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