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大鹏新区审计局现场核查公共绿地临时占用情况

信息来源:大鹏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09 15:27:14 视力保护色:

照片.jpg

  根据市审计局工作部署,大鹏新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情况审计,重点关注临时占用公共绿地的审批与监管情况。为扎实开展此项审计工作,大鹏新区审计局于6月1日组织新区绿化行政主管部门赴三个办事处抽查核实临时占用公共绿地情况。

  审计组重点了解了项目审批、实际占用、属地监管、恢复移交等情况,并根据收集掌握的资料及现场核查了解的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要求新区绿化行政主管部门优化审批流程加强对绿化行政审批执行情况的检查督导,各办事处要加强对占用绿地的监管,项目用地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实施占用并做好绿地恢复移交工作,切实发挥好审计建设性作用,促进城市绿化规范管理,助力新区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

(大鹏新区审计局 刘泽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