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福田区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意见反馈会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26 16:41:56 视力保护色:

福田区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意见反馈会.png

  为全面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相关要求,促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5月20日,福田区审计局局长何心、副局长刘振华带领审计组前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意见反馈会。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原局长董珊、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享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向被审计单位反馈了审计结果和相关情况,并围绕此次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建议和整改要求进行了说明。何心强调,要切实提高对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认识,规范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完善内部管理,切实防范经济风险。

  董姗对审计组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是改进工作、加快发展的重要指导。李享对审计问题整改落实作出表态,表示全盘接受,将提高思想站位,积极推进审计整改落实,着力提升审计整改实效。

(福田区审计局 蓝颖、何思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