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率队赴经济责任审计现场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9 11:45:32 视力保护色:

_DSF9317_@sn@.JPG微信图片_20210419113855.png

  4月15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一行分别到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国际仲裁院,在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经陪同调研。

  胡卫东先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深投控经责审计组、仲裁院经责审计组关于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两个项目的工作进展,并指出下一步审计工作需关注的事项。胡卫东充分肯定审计组的阶段性成果,对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握重点,紧扣经济责任审计主题。深刻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特殊性,围绕领导干部的履职情况,关注领导干部权力运行与经济决策事项,扎实开展审计并做好审计取证工作。二是要客观公正评价领导干部,正确界定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查深查透,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客观分析问题与领导干部责任的关联程度,合理界定责任。三是要坚持为民审计,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把党史学习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及时关注收集社会群众及基层单位的意见诉求,在审计中加以研究,以为民服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出发点,提供切实可行的审计帮助和审计建议。

(市审计局经责专业署 林刚、张文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