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胡卫东率队赴深汕特别合作区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31 09:51:05 视力保护色:

3_@sn@.jpg

  12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胡卫东一行到深汕特别合作区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胡卫东在审计现场看望了审计组成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审计局经责审计三处处长柴九宁汇报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发现的主要问题,胡卫东详细询问了审计的工作组织、个人职责分工和审计重点内容,并对有关审计事项现场指导。胡卫东对审计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局长袁经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陪同调研。

(市审计局经责审计三处  柯楚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