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 办理动态

宝安区召开10个街道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现场检查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宝安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31 17:12:03 视力保护色:

10个街道整改部署会.jpg

  5月24日,为深入贯彻省市、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审计整改“回头看”现场检查的有关要求,推动整改现场检查常态化,宝安区审计局组织召开10个街道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现场检查工作部署会,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10个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审计局通报了近三年10个街道审计发现的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以及审计整改进展情况,深入学习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重要文件精神,并部署安排了即将开展的宝安区10个街道审计整改现场检查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先后出台了落实审计整改责任、健全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运用机制、强化整改工作刚性约束等一系列重要文件和有关规定。各被审计单位要承担起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要把审计整改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各街道要针对审计查出问题,列出清单、形成台账、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对账销号,对无法按照要求和时限完成整改的、需要长期持续整改的,要细化明确阶段目标,列好路线图和时间表。区审计局将按有关规定加大审计整改跟踪督促力度,常态化开展现场检查,确保整改真正落实到位。

(宝安区审计局 吴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