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 办理动态

市审计局领导率队到龙岗区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现场检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7 10:35:58 视力保护色:

DSC_0577_@sn@.JPG

  12月1日,为深入贯彻全省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审计整改“回头看”的要求,推动审计整改“回头看”常态化,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率队前往龙岗区开展审计整改情况“回头看”现场检查。

  检查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龙岗区各责任单位的整改情况汇报,对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沟通,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和建议,指导龙岗区加强整改。随后,检查组前往宝龙街道、大运体育中心等地进行现场检查,查看审计指出的“断头路”是否已经打通,相关场馆管理行为是否规范,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检查,市审计局加大力度督促有关单位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整改,确保整改措施扎实有效,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到位。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