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 办理动态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召开地铁专题业务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7 15:05:37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11150926561_@sn@.jpg

  为践行“研究型”审计要求,助力审计组更好开展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11月12日下午,市审计局经责署审计一处邀请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规划处处长曾广路与审计组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上,曾广路介绍了深圳轨道交通的发展规划情况和目前建设情况及地铁建设的流程环节,就其中重点环节分享了具体注意事项和相关细节,并与审计组就地铁建设和运营中的PPP项目和质量安全考核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本次座谈加强了审计组对地铁建设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审计干部们学习和研究审计业务的热情,有利于促进审计组更加高效地开展审计工作。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 金雨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