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 办理动态

市审计局领导到公厕建设管理使用情况审计现场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2 17:28:57 视力保护色:

  11月9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到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公厕建设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调查工作。

  郑奕新认真听取了审计组的工作进展汇报,就审计需要重点关注事项与审计组进行了研究讨论,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关注民生实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民生小事中折射的大情怀,更好发挥审计在民生领域的监督和保障职责,以审计助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文明进步尺度和城市公共服务水平,为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贡献审计力量。二是要确保审计质量,发挥建设性作用。要把质量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重点关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抽丝剥茧、把握重点,聚焦决策、建设等责任落实的关键环节,举一反三、见微知著,要市区整合联动形成合力,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探索问题产生的体制障碍、机制缺陷和管理漏洞,提出审计建议,拓展审计深度。三是要坚持客观公正,严守审计纪律。要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做到事实清楚、证据充分适当、定性依据准确、审计结论恰当。

(市审计局投资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