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 办理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全力配合市审计局开展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9 17:01:25 视力保护色:

  10月12日,根据市审计局相关工作安排,市审计局政策落实跟踪审计组到龙岗区召开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建设推进情况跟踪审计审前座谈会,龙岗区审计局副局长杜强及该局抽调参与该项目的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展改革局、重点区域署、财政局等单位就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的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平台建设与审计组开展讨论。审计组对平台建设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作出安排。各相关单位积极回应审计组提出的问题,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

  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重要节点,对打造“湾东智芯”有着重要的战略作用。为推进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建设,龙岗区审计局全力配合市审计局开展相关政策跟踪审计工作,派出两名审计人员参与审计组,积极开展配合协调工作,积极推进审计项目顺利完成。

(龙岗区审计局 郑琦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