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 办理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到区财政局开展审计“回头看”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08 16:12:30 视力保护色:

  9月28日,龙岗区审计局副局长王娟带队到区财政局开展审计“回头看”调研工作,区财政局副局长罗霄及预算、街道、采购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王娟对区财政局在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等项目整改工作中的配合表示感谢,传达了中办、国办对审计整改工作的新要求,要求有关科室做好审计服务对接,对审计整改问题进行逐项落实逐项过关。随后,对审计中发现疫情防控资金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研究,听取了该局现阶段具体整改举措和成效的汇报,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审计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调研组还对部分街道反映具体工作中涉及财政资金管理、政府采购等方面的问题,与区财政局进行了沟通与研讨。

  罗霄对区审计局开展审计“回头看”工作表示支持与感谢,要求相关职能科室做好与区审计局的对接,做好相关审计整改工作。双方表示将在成果共享、联合执法等方面继续加强互动交流,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对财政资金的监管,提升使用效益,更好地服务于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

(龙岗区审计局 刘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