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 办理动态

坪山区审计局开展政策跟踪审计促进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30 17:52:32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相关政策落实,促进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坪山区审计局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展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针对审计发现的部分单位未完成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任务等问题,审计组按照主管部门和整改任务数建立整改台账,主动跟踪督办,加强审计整改指导监督力度,持续跟进审计整改进度,全力推进问题整改。

  根据审计意见和建议,各整改责任单位逐一分析原因,深入研究对策,认真落实整改,积极采取措施推动全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加快建设。截至今年9月,相关主管部门共推动坪山区物业小区、医院、学校、区属市政公园等新建充电设施681个并投入使用,比审计时增加10.38%。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覆盖率的有效提高,为新能源汽车车主充电提供了便利,有利于推动坪山区新能源汽车的应用及普及,提高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坪山区审计局 何智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