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 办理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参观“四十载不忘初心 新时代踔厉奋发”——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巡展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9-27 23:31:57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9月26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带领局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观“四十载不忘初心 新时代踔厉奋发”——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巡展。

  该展览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审计事业的发展历程,通过“勇立时代潮头”“坚持法治先行”“一切为了人民”“锻造审计铁军”四个主题,讲述了1982年宪法确定建立国家审计制度以来,审计机关成立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新时代审计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现了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殷殷嘱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审计工作战略定位和前进方向,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