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 办理动态

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处召开深圳时尚产业行业协会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9-05 16:53:36 视力保护色:

1.jpg

  为深入开展深圳市2020年至2022年时尚产业专项资金审计调查,近日,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处召开时尚产业行业协会座谈会,审计组组长郑丹江主持会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各行业协会代表及审计组成员参加座谈。会议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产业聚集情况及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短板和困难,并就时尚产业规划布局、财政专项资金分配使用和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此次座谈会搭建起各方沟通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做实研究型审计、提高审计监督效能、助力推动深圳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处 王昱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