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市审计局金融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31 20:56:53 视力保护色:

  8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金融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原文学习。市局领导张志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如何系统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介绍和分享,领学了《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 《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等内容。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要义,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

  张志忠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审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深刻领会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职责,坚定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以先行示范标准推动深圳审计工作开创新局面。

(市局金融处 宋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