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市审计局企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2 19:13:01 视力保护色:

支部会议1_@sn@.jpg支部会议2_@sn@.jpg

  6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企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随后,支部书记以《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为主题,为全处党员干部上党课,党课从“政治生日”的概念、过“政治生日”的必要性和如何过好“政治生日”三个方面提醒激励支部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调党支部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补足精神之钙,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为2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理论学习书籍。

(市局企业处 官亦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