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市审计局投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23 09:32:28 视力保护色:

  6月18日,市局投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局领导沈安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审计署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双区建设”,持续关注民生实事和重大公共工程项目建设,积极发挥投资审计作用。随后,党支部为三位党员干部举办了庄重的“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唱国歌”,并送上局机关党委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

(市局投资处 张丽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