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专栏 > 专题栏目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参加金融处党支部会议要求推进金融大数据审计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2 19:10:00 视力保护色:

  11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金融债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和市审计局一级调研员张志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承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市审计机关大数据审计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支部成员结合前期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如何争当大数据审计的实践者开展交流发言。孙承汇报了支部前期的工作情况,张志忠围绕科技强审、大数据审计、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高圣元对金融处党支部此次会议的学习成效与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大数据审计同支部成员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新时期的审计定位,提高眼界和思想认识。二是要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和知识储备,提高审计业务能力。三是要坚持科技强审,持续推进金融审计创新,积极探索推进金融大数据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双区”建设。四是要强化审计成果意识和质量意识,坚持审计成果导向,扎实提升审计质量,注重从体制机制方面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五是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着力打造凝心聚力团队,共同推进深圳审计的发展。六是要严守底线,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市局金融处供稿)

附件下载:
会议照片_@s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