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宝安区航城街道部署审计整改工作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信息来源:宝安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02 09:29:55 视力保护色:

  5月25日下午,宝安区航城街道召开落实审计整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区审计局组织召开的各级审计机关查出问题整改现场检查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研究部署街道审计整改工作,助推街道社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航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锡贤主持会议,街道审计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做好各级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尽快研定《航城街道落实各级审计机关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明确街道各相关单位整改主体责任和街道审计室监督责任,列出整改时间表,做到整改有任务、目标有要求、推进有措施、完成有时限,切实增强各单位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衔接顺畅、配合有效的审计整改工作格局;二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认真对照区审计局制发的《航城街道办近年尚未完成整改问题清单》,制定内部细化的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分类管理,挂单作战,实施“销号式”管理,整改完成一单,销号一个,全面准确把握整改进度,形成审计整改闭环管理;三要进一步加强监督贯通融合注重审计整改联动,把审计监督同纪律监督等监督力量贯通融合起来,形成监督合力,发挥“1+1>2”的优势,对整改“不作为、慢作为”以及工作不力、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有力推动审计发现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宝安区航城街道审计室 张存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