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广东省审计厅副厅长黄建勋率队到深圳市审计局调研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24 14:53:28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322180833_@sn@.jpg微信图片_20210322180838_@sn@.jpg

  3月22日下午,广东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建勋率队到深圳市审计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其他局领导袁经、郑奕新、宋令芳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卫东汇报了“十四五”时期深圳审计工作发展思路、党委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建设、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运转、《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贯彻落实和利用社会审计力量等情况。黄建勋指出,深圳市审计局对“十四五”时期的审计工作思考深入、谋划细致、举措扎实,省审计厅对此给予充分肯定。黄建勋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科学编制“十四五”广东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根本遵循,深圳市审计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依法审计和客观公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创新和系统观念,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始终,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十四五”深圳审计工作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会后,黄建勋一行参观了市审计局陈列室,了解深圳市审计机关成立以来的主要审计成果。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文/廖晶莹 图/黄群柱、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