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审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9 16:46:19 视力保护色:

df6864507f82fb8a7126e65f1244048_@sn@.jpg

  为进一步加强内审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3月4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带队到市城管局开展内审工作交流。市内审协会秘书长谢建鸿主持座谈会,20多家内审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吴江天致欢迎辞,该局内审机构负责人邱梦葵作内审工作经验交流,深圳大学审计室、南方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深圳市公安局审计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计监督处等内审单位的代表作交流发言。

  宋令芳对市城管局支持此次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各单位内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内审工作水平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加强审计工作领导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内审工作中;二是聚焦内审主业,将审计监督全覆盖的要求落实到内审工作中;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三立”要求落实到内审工作中。

(市内审协会秘书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