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宝安区福海街道重视“民生微实事”审计整改 有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信息来源:宝安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0 18:01:47 视力保护色:

  宝安区福海街道高度重视“民生微实事”审计整改工作,以过程监管为着力点,进一步防范廉政风险,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有效提高“民生微实事”资金使用效益,为“民生微实事”项目规范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近日,福海街道组织召开“民生微实事”专责领导小组审计整改情况专题会议,各社区分别针对“民生微实事”项目资金专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逐条汇报整改情况,整改工作整体成效良好。一是对审计发现的货物类项目未明确后续管理及没有“民生微实事”标识的问题,被审计单位已明确了项目的后续管理单位及增加了“民生微实事”标识。二是对部分合作单位成立时间较短及承接多个合作项目、不能保证项目开展质量的问题,被审计单位已起草相关规定,将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三是对部分项目因为质量、价格等因素尚未验收的问题,已明确要求项目单位请评估机构进行验收评估。四是对部分项目经费支出审核不严、导致财政资金浪费的问题,会议责成立行立改。

(宝安区福海纪检监察审计办 张红、周恩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