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市内审协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4-01-30 20:25:48 视力保护色:

  1月25日下午,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谢建鸿主持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出席会议,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员办事处、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会,市内审协会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会长沈安利作了2023年工作报告,并对2024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通报了2023年协会财务和会员发展情况,表彰了2020—2022年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2022—2023年度等级评定优秀审计项目及2023年内部审计优秀论文,并向内部审计专家库新入库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优秀审计项目获得者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在会上作经验分享。

  宋令芳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协会、全市内审机构和内审工作者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的规律性认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如”重要要求,把牢审计工作正确方向,围绕主责主业开展好内审工作。二是正视问题,改进工作。内审工作不能满足现状,要反思内审工作在查处重大问题、揭示重大风险上是否切实发挥作用,是否引起被审计对象的重视,推动“审计作为”与“审计地位”相适应。三是提升能力,保障履职。要加强学习交流,让内审工作人员做到懂业务、懂数据分析、懂审计发展方向,切实做好研究型审计,更好发挥内审工作效能。

(市内审协会秘书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