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关于2022—2023年度内审机构审计项目等级评定的通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2-21 12:06:22 视力保护色:

各内审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提升内部审计成效,发挥内部审计项目等级评定的示范和导向作用,根据《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关于开展2022至2023年度内审机构审计项目等级评定的通知》《深圳市内部审计机构审计项目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深圳市内审机构审计项目等级评定评分标准》,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组织开展了2022—2023年度内审机构审计项目等级评定活动。

  经专家组评审、网上公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审计部组织实施的《深圳市深越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等23个项目被评为2022—2023年度内审机构审计项目等级评定优秀项目;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组织实施的《电气与仪控检修管理专项审计》等27个项目被评为2022—2023年度内审机构审计项目等级评定良好项目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内部审计机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聚焦主责主业,规范运作,不断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共同推动我市内审工作水平踏上新的台阶。

  附件:1.2022—2023年度内审机构审计项目等级评定优秀项目

  2.2022—2023年度内审机构审计项目等级评定良好项目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

2023年12月21日

附件下载:
1.2022—2023年度内审机构审计项目等级评定优秀项目.docx
2.2022—2023年度内审机构审计项目等级评定良好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