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编写的《第3205号内部审计实务指南——信息系统审计》对审计工作有什么作用?

信息来源: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8 10:01:00 视力保护色:

  1.从事信息系统审计工作的人员,《第3205号内部审计实务指南——信息系统审计》(以下简称《指南》)可以作为您的参考工具书,结合您所在组织实际情况,进一步拓展您工作的宽度和深度。

  2.可以了解和学习信息系统审计知识经验,《指南》可以作为您的教科书,全面系统地补足短板。

  3.其他组织或者人员接受委托、聘用,承办或者参与内部审计业务的人员,《指南》可以作为您参考的工作标准,指导您为客户交付更好的审计成果。

  4.信息系统的设计者、建设者或管理者,《指南》可以作为您的“灯塔”,指引您正确设计、建设和运维,避开盲目建设、重复建设、信息孤岛、信息安全事件等“暗礁”和“漩涡”。

附件下载: